Echo in the mirror

大家可以取关我了,我是不会再等他们了,失望了。

·占tag道歉
·既然你不尊重我们,我也不需要尊重你

我发现有些睿智真的过分的啊?发虫子图片,你知不知道有些包贝尔很怕的啊?有本事别开小号啊用大号来说,专做这些见不得人的事,体现出你们睿智的恶心
学会尊重别人的劳动结果好吗?我们的伪白太太和大大已经不多了,他们都在辛苦的产粮,你们这些睿智真的神烦,不是已经有伪白♡虚伪×大白的tag了吗?还来伪白这里搞事,请记住!这里是伪酱×白咕咕的tag!第一篇文章就已经定好了这个tag
关于那个睿智女孩啊,客气完了我就不客气了,你喜欢虚伪×大白没有错,但是这里是伪白!伪酱和白咕咕的tag!不是你所谓的大白!你知不知道会给伪酱招黑啊?我虽然不喜欢大白,但是我提醒你这样真的会给你喜欢的cp招黑的,我想你也不希望这样,对吧?我最后一次尊重你,最后一次
有些人是真傻还是假傻?白咕咕和大白根本不是同一个人好吗?还打老白tag,开头又不说明是白咕咕还是大白,然后看到最后才知道,真的恶心
那些小部分理智粉,我祝他们越来越好,希望各位吃虚伪×大白的太太和大大,尽快转移tag,也把那些过分的文章删掉,给我们道歉

评论(24)

热度(44)